努鲁依莎发推文 · 反击林冠英

 

努鲁依莎。
努鲁依莎。

(吉隆坡2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长女努鲁依莎向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呛声”,请他专注在沙巴州选,而不是违反盟党的团结精神。

努鲁依莎是针对林冠英表示,若安华无法获得支持就该让沙巴看守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有机会担任首相的言论,作出反击。

她在推特分享了一则标题为《林冠英:如果安华没有支持,给沙菲益机会成为首相》的新闻,并写道:“专注在沙巴州选,而不是比赛违反团结精神。”

努鲁依莎也是公正党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她曾是票选的公正党副主席,但她毅然选择辞职,专注在选区服务,也鲜少发表言论。

Fokusnya pilihanraya negeri Sabah, bukannya berlumba-lumba melanggar semangat setiakawan https://t.co/Bwoc4kSSAj

— Nurul Izzah Anwar 🇲🇾 🌺 (@n_izzah) September 19, 2020

作者 : 庄敏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