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达国庆感言:国家发展严重开倒车

(吉隆坡30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前部长丹斯里拉菲达说,国家政局如今已迈入动荡时代,不止2020宏愿目标未能达成,国家各方面发展也进入了开倒车的最坏阶段。

拉菲达今日配合8月31日国庆日,对当前政治局势有感而发在面子书发表感想说,现今政府并非民选,而是由一些贪图职权的政治人物组合而成。

她批评,民选政府在国内已不复存在,现今政府通过相互勾结、讨价还价组成政府,更有政治青蛙不断跳槽导致政权垮台。

“现在的政府根本没重视人民意愿,为的只是个人权力,在国会凑够票数过关而已。”

拉菲达国庆感言: 国家发展严重开倒车

拉菲达也说,朝野政治领袖之间的口水战没完没了,在外吵不够还把“战场”搬去国会,一些国会议员也在议会厅内露出了真面目,在议会厅内使用粗俗字眼和不堪入耳言论的行为,这些粗俗行为已让人民失望透顶。

她认为,国家经济如今还没真正迈向复苏道路,我国60多年前在好不容易脱离成为英殖民地,但纵观现在的政治局势,国家似乎又陷入了另一场的“政治统治”风波中,只是主角从英殖民政府,换成了现在的朝野政党领袖。

“这个国家能走到今天,各族和谐共处是多么的难得,我们不应被一些权力和欲望冲昏了头脑的领袖操控,这对国家未来发展而言非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