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沙菲益未站在同一阵线 慕尤丁感难过

慕尤丁说,他和沙菲益一直都是战友,尤其是在巫统,直到他被开除党籍,沙菲益离开党。(档案照:透视大马)
首相慕尤丁指出,沙巴看守首长沙菲益阿达是其“好朋友”,并对后者未能与他所领导的政府同一阵线感到难过。

他说,他和沙菲益一直都是战友,尤其是在巫统,直到他被开除党籍,沙菲益离开党。

“但我难过的是,现在我是首相,沙巴领导人却没有与我同行。他(沙菲益)是我的好朋友,可是在政治上,今天你成为我的朋友,下一刻就成为我的敌人。”

他透露沙菲益周六在沙巴亚庇国际机场欢迎他,“不过在治理国家方面,中央政府与州政府必须尽可能一致,一心一意。”

他在亚庇的沙巴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与首相有约”活动时发表上述谈话。

慕尤丁也提到,沙菲益今早亲临亚庇国际机场迎接他。

慕尤丁是首次以首相身分访问沙巴,并得到沙菲益迎接,两名领袖在机场击拳的照片,也广被网友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