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ke sana ke sini拉拢支持财案·诺加兹兰揶揄慕尤丁

 

(新山29日讯)巫统柔佛州署理主席拿督诺加兹兰促请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停止“走来走去”(ke sana ke sini),试图在来临10月提呈财政预算案前争取国会议员的支持。

《当今大马》报道,诺加兹兰今日发文告指出,慕尤丁如今正在与其所领导的政党协商,包括土团党及国盟,以期持续执政直到任期届满。

他认为,慕尤丁必须接受土团党与国盟关系脆弱的事实。

他说,慕尤丁忙于到处会见国会议员,甚至包括来自反对党的国会议员,向他们表达各类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在财政预算案提呈国会时,支持慕尤丁所领导的政府。

“他(慕尤丁)尽全力想要保住位置直到届满。我想问的是,慕尤丁要走来走去到什么时候?如今他所领导的政府已不稳定,他到底还能撑多久?”

指可通过大选稳定政府

此外,诺加兹兰认为,慕尤丁大可选择尽快举行大选,以取得更稳固的新委托。

“慕尤丁应该秉持开放思维,仔细考虑巫统主席和伊党主席的建议,在近期内举行第15届大选。”

他认为,凭着全民共识及国盟如今的势力,绝对能够以更稳固的多数票取胜,而稳定的政府将能拆除许多政治动荡。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