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已判女儿抚养权给我!” 英迪反对警方跟前夫谈判共同监护

英迪拉强调,她反对警方采用谈判的方式,来说服前夫莫哈末利端归还幼女柏莎娜。-精彩大马制图-
英迪拉强调,她反对警方采用谈判的方式,来说服前夫莫哈末利端归还幼女柏莎娜。-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14日讯)印裔妇女英迪拉强调,她反对警方采用谈判的方式,来说服前夫莫哈末利端归还幼女柏莎娜,因为这有违法庭裁决。

她向《Malay Mail》指出,她已致函给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要求获取负责追踪莫哈末利端和女儿的工作小组最新进展。

“我不想要谈判,我们已致函给警察总长,要求特别工作小组提供最新消息和情报。”

“我完全拒绝任何有关共同监护的谈判,这已违反法庭裁决,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警察总长要私下与我见面的原因。”

“我需要交由我的行动小组,即包含律师、调查员和女儿作为代表。”

阿都哈密昨日证实,莫哈末利端目前确实住在国外逃避追捕,而数名资深政治人物正努力协助说服他返国

他说,他从来没有对相关案件坐视不理,他正试图找到友好的解决方案,以便英迪拉和莫哈末利端可在某种形式的共同监护中受益。

英迪拉原名柏马拉班的前夫,于2009年3月1日改信伊斯兰教,取名莫哈末利端,并于同年4月2日在英迪拉不知情下,向霹雳州宗教局申请为3名当时年龄12、10和1岁半的孩子,改信伊斯兰教。

民事高庭已在2010年把子女抚养权判给英迪拉,并在2014年9月,发出职务履行令(mandamus order),指示时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在7天内逮捕英迪拉的前夫,并将幼女归还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