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偏帮国盟政府!议长:我只是控制会议流程

阿兹哈表示,他在议会厅内只是履行议长职责,控制会议流程。-Shafwan Zaidon摄,精彩大马制图-
阿兹哈表示,他在议会厅内只是履行议长职责,控制会议流程。-Shafwan Zaidon摄,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12日讯)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否认自己在主持议会时,偏袒国盟政府。

他表示,他在议会厅内只是履行议长职责,控制会议流程,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日前在下议院为部门进行国家元首施政御词总结时,与前财长林冠英为了财政部与高盛集团和解协议再度争吵,国盟多位国会议员站起来为扎菲鲁护航。

当时正在主持会议的阿兹哈,因国会议员互相叫嚣而关闭了他们的麦克风,并打圆场说,部长已讲解内阁授权给谈判团,谈判团自然会将结果带回给内阁,这是正常程序。

但反对党认为阿兹哈此举是在帮国盟政府说话。

阿兹哈今日到访国会媒体室后,被媒体追问此事时说:“我没有代表财政部长发言。”

“我只是要控制(会议)时间,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些。”

他表示,身为议长,他不会为他的任何行为辩护。

“所以我不会回答这些问题,对不起,我不能,也不应该。”

“我不想再争辩此事,也不希望各界对此事做多渲染。”

“我会接受所有批评。我能做什么呢? 这是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