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马哈迪创新党 赛沙迪的原因是这个…

(莎阿南9日讯)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日前缺席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成立新政党的记者会,引起了各种揣测,有者更联想到与赛沙迪家里失窃案有关,事实上赛沙迪当天的缺席“另有原因”。

一些人声称马哈迪没有邀请赛沙迪出席记者会,是因为不希望曾被反贪会调查的赛沙迪,成为新政党的负累。

土团党前总秘书拿督马祖基否认这说法,强调赛沙迪一早已告知他不能参加仪式,因为他需出席其他活动。

马祖基对“阳光日报”说:“赛沙迪很早就告知他需出席其母亲的老师退休典礼,早就知道了他会缺席,如是而已。”

赛沙迪曾于今年3月杪报案,指有毛贼潜入其住家行窃,偷走保险柜内的25万令吉。他随后指这笔钱是他及父母共同拥有,打算用来装修房屋。他于7月17日到反贪会给供,协助调查此案。

日前出席马哈迪成立新政党记者会的有尤仑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慕克力、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博士、古邦巴素国会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和四加亭国会议员拿督沙鲁丁。

所有相关领袖都曾在土团党担任过要职,包括赛沙迪是青年团长。他们是被土团党撤职,在挑战此决定的诉讼也失败后,成立了新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