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夫丁祝福创党成功·“敦马新党不影响公正党”

《星洲网》2020-08-08 22:25:00
沈志勤(左四起)、赛夫丁(左六)等人,一起推介槟公青团竞选机制。
沈志勤(左四起)、赛夫丁(左六)等人,一起推介槟公青团竞选机制。

 

(槟城8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说,他不认为敦马哈迪的新党会对公正党造成冲击。

他说,这是因为公正党除了成立悠久,人民熟知该党这些年来的成果,该党也拥有执政经验,更是多元政党。

赛夫丁今晚出席槟州公青团推介大选竞选机制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大方祝福马哈迪创党成功。

与友党商沙议席分配

提到沙巴州选,赛夫丁说,公正党如今正与友党商讨议席分配的事项,该党以前竞选8个州议席,希望这次可增加。

他说,该党在上届大选胜出2席,行动党则是竞选7席胜6席,其余州席由沙民兴党上阵。

“我们将于9月6日在亚庇召开公正党最高理事会议,届时所有中央领袖将会在沙巴集合,为州选准备。”

他也说,公正党在槟州选举的最低目标,是在原本的14州席及4国席中获胜,同时要求今日推介竞选机制的槟公青团,尽全力完成这项目标。

询及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前副主席祖莱达退党,是否会对公正党造成影响,赛夫丁说,两人退党没带来打击。

党员人数破百万

他以数据说明原因,该党至今年7月26日,党员人数已达到100万4639人,这还未纳入上星期刚批准的2万6813名新党员。

“如果你说阿兹敏退党,有70万人跟着离开,那就是对党造成影响,但现在只有1095人。”

此外,他说,公正党在下届大选的竞选机制中设立“位置档案系统”,有关系统是在采集及分析党内过去从各种活动所收集到的选民资讯,以及向选举委员会等机构购买选民资料后,所成立的数据库。

他说,有关系统将有助该党在启动竞选机制,拜访选民住家等活动时,提供更精确的选民资讯。

他也说,该党在下届大选继续与希盟联手,主题为“拒绝背叛”。

出席者有公正党槟州副主席沈志勤及公青团槟州团长法米再诺。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