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紧急车道祈祷 大道公司:请停止这样做!

《中国报》2020年8月02日

(文冬2日讯)吉隆坡加叻大道(KLK)及东海岸大道(LPT1)特许经营公司ANIH有限公司吁请公路使用者,别在塞车中途停在紧急车道行祈祷,以免酿成意外事故。

该公司今日针对社交媒体周五流传一段“公路使用者在加叻大道32公里处紧急车道祈祷”的视频,发文告指出,在紧急车道履行祈祷可酿重大风险,摩哆骑士或车辆一旦驶入紧急车道,将会因为未有察觉有人在该处祈祷,随时酿成意外事故。

该公司希望驾驶人士忍耐,并规划行程时间,包括规划停留在休息站祈祷室履行祈祷的时间。

公司也促请民众在返回吉隆坡时,参考该公司建议的跨州回乡时间表,以减少面对塞车与交通拥挤现象。

另一方面,随着连假周一结束,以及游子启程返回工作岗位,加叻大道周日出现车龙,中午时分车龙长达32公里。

根据大道局发布的消息,在中午12时41分,从加叻收费站至文冬收费站出现17.7公里的车龙,由文冬收费站至武吉丁宜有14.6公里的车龙,收费站一带也堵塞,多车缓慢经过收费站。

加叻大道往西海岸方向大塞车。
加叻大道往西海岸方向大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