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突然宣布!称中国害怕这款战机,然而挑衅的背后…

2020-07-30 来源:新财迷

110天、11天、10天、8天、6天…2天,这可不是什么吉利数字,这是印度境内首次发现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每增加10万确诊病例所需要的时长。冰冷数字的背后,印度再也不能被中国人所忽视了。

截止7月29日,印度疫情数据同时创下2个最高记录,一个是累计确诊病例达到惊人的150万,另一个则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万人。

如果聊到疫情高峰期,当初8万病人就让全体中国人感到透不过气,那么对于领土面积只有不到中国1/3的印度,这种难受的感觉,恐怕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乘以20倍,印度的混乱可谓超出了人们想象力。
为什么这么说,看看下面2张图就可以理解了:


印度有着与中国相差不大的人口基数,然而印度整个国家的检测量非常之不足,大概也就等于“半个武汉”、“半个北京”、“半个大连”。也就是印度疫情数据的水份很大,实际确诊人数简直无法想象。

就在这个月10日,印度内洛尔市甚至被曝光惊人一幕,当地市政人员趁着夜色,将3具尸体救护车里搬到挖掘机的挖斗,然后就这么随意的就地掩埋了。
简直不敢相信在高度文明的2020年,还有这种毫无人性的事情发生。


病人实在太多,严重压迫了印度的医疗设施,印度政府发现,再这么“简单”的处理病人,舆论的压力肯定要吵翻天。那怎么办了,中国当初弄的方舱医院又便宜又好用,印度自然也要10天弄出来一个,而且要更大。

以下这个被称为“印度版雷神山”的萨德尔?帕特尔方舱医院,别看其以10000个床位,而被称为全世界最大方舱医院,但这里面的配置实在经不起推敲,为数不多的几个吊扇,每人一个铁皮四脚床,其它的则干脆是硬纸板糊的…

条件艰苦的时候,也确实不该挑的,本着“有总比没有好”,印度政府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挽回一些面子,可是,可是…..
都说“死者安息,生者坚强”,印度在这场疫情当中,既没有做到尊重死者,对于生者也是屡屡爆出丑闻。


就是刚才提到的这个全球最大方舱医院,在7月24日这天,该方舱医院的一名14岁少女,硬在洗手间被刚认识没几天的新冠肺炎病友给强奸了……


而且大家不要觉得,反正国家之间没有什么人员流动,印度的疫情那就是印度自己的事情。根据新闻报道,就在前几天,尼泊尔20位边境警察,就被印度边境人员给“攻陷”了。

中国不仅与印度接壤,而且还多达三处接壤,最让人无语的事情,印度最近几个月在中印边境附近,纯属没事找事,部署了过去数倍的兵力,这里面就藏有新冠肺炎患者。

那么印度这些“谜の操作”,莫迪难道一点也不知情吗?

显然,问题找来找去,印度疫情的根源确实是出在莫迪身上,莫迪居然可以脸部红心不跳的说出:“印度对于疫情的控制,比任何国家都要好”。

虽然说印度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发展中国家,但是印度也并不是个穷国。如果说真的想控制好疫情,完全可以学中国一样,狠下心来砸钱,长痛不如短痛。

饱受吐槽的检测不够,想办法实施全民免费检测;破破烂烂的方舱医院,多建一些并砸钱买些好设备;虽说不能像美国那样发大半年生活补贴,发2、3个星期应该也不成问题。钱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对吧。

然而,莫迪政府对于钱好像有着某种天然仇恨……


就在印度累计确诊超过150万的7月29日,印度政府的宣称方向,可不是普罗大众的健康福祉,而是大力放在了“印度正式接收了首批5架法国阵风战机”。
根据印度政府的口吻,这一天是印度历史上极其耀眼的一天,2016年就渴望获得的阵风战机终于到手了,只要有了这款飞机,印度在中印对抗中将有着质的改变,印度空军碾压中国空军的时代就此开启。

暂且不说这款飞机打不打得赢中国战机,根据2016年9月的合同显示,印度购买36架阵风战机花了78亿欧元,换算一下,一架阵风战机就是17.8亿人民币,这个价格建个七星级方舱医院恐怕还得镶点金子才用得完。

不管是哪个国家,战机越多自然越有面子,可问题是印度上个月刚从亚投行贷款7.5亿美元(88亿)用于抗疫,转身就拿7.9亿美元买俄制新款战机,这种一点也不高明的倒腾大法,变相等于贷款买飞机。
有中国人说,面对这样无可救药的印度,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当然要注意啊,尤其是边境的边防战士一定要注意防疫。至于中国要不要主动给印度点“颜色”看看,这个大可不必,不怕事但也不挑事。
以静制动,印度政府还敢斗胆式自吹自擂,后面200万、250万、300万等着,这怕是非要像特朗普那样,硬是到400万累计确诊,才搞清自己到底该把心思放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