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努亚:全民共识联盟 正式邀请土团加入

 

(吉隆坡30日讯)全民共识联盟联合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证实,全民共识联盟已正式向土团党发出邀请加入该联盟。

也是巫统总秘书的安努亚慕沙今日前往武吉加拉公共公园进行巡视后接受媒体询问时指出,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以及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已经在一个月前就针对土团党加入全民共识联盟的事项进行商讨。

“我们已经正式地发出了邀请。因此,我们并不着急,我相信各个政党都有各自的程序,必须将(事项)提交各自的最高理事会,并进行讨论。”

安努亚慕沙坦言,全民共识目前只是等待土团党做出的回应决定。

“最重要的是,土团党、巫统和伊党之间,必须保持和谐与密切的合作关系。”

安努亚慕沙补充,土团党加入全民共识的具体合作方案,预计也将在9月14日的全民共识联盟成立一周年前获得解决。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