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共产党的五个事实

CCNUMPFC · 2020-07-29 · 来源:WorldCommunistParties

关于美国共产党的五个事实

阿米亚德•霍洛维兹(Amiad Horowitz)

  1.美国共产党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我们是当今活跃于美国的最古老的政党之一。我们对我们长期的积极行动和政治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2.美国共产党是美国最早争取公民权利的政治组织之一。在美国,许多人认为争取公民权利和反对吉姆•克劳法(指美国的一项种族隔离的法案)的斗争始于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但实际开始的时间要早得多。在共产党成立之初,它就加入了争取平等的斗争。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南方,该党反对私刑,在工作场所把人们组织起来,支持阿拉巴马州的佃农联盟,并为斯科茨伯勒男孩的自由而战。

  3.美国共产党在大萧条期间成立了失业委员会,以帮助那些受经济灾难影响最大的人。这些委员会帮助组织了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使他们可以向政府提出自己的权利并得到政府的更好保障。此外,在其他的胜利中,这项工作还导致纽约州通过了首个失业救济计划。

  4.美国共产党不反对宗教。您可能已经被告知共产党人希望每个人都成为无神论者,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许多党员持有宗教观点。实际上,我们党有一个宗教委员会,该委员会与美国各地不同的宗教机构一起组织社区活动和互助项目。

  5. 美国共产党党员确实是持有共产党员卡。如果您想成为骄傲的持卡党员,请立即加入!

  2020年7月27日

来源:美国共产党官网:http://www.cpusa.org/article/five-facts-about-the-cpusa/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