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支持者聚集法庭将爆发感染波?诺希山:两周内就知道了

诺希山说,若纳吉支持者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导致病例增加的结果,会在两周内显现出来。-马新社-
诺希山说,若纳吉支持者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导致病例增加的结果,会在两周内显现出来。-马新社-

 

(布城29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支持者昨日违反社交距离规定,在法庭外群聚,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当局将会观察两周内,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会否激增。

根据《星报》报导,诺希山说,若纳吉支持者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导致病例增加的结果,会在两周内显现出来。

“既然事件已经发生了,我们也无能为力。”

“若两周内病例增加,我们就会采取必要措施,来追踪确诊者。”

“我们希望此次事件不会导致大规模的感染。”

纳吉昨日在数以千计的支持者护航下前往法庭聆听判决,纵然场面壮观,但支持者没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引起网民议论。

据悉,法庭警方利用扩音器,广播呼吁在场媒体和支持者保持社交距离。

诺希山事后发表推文时说,卫生部几乎每天在提醒民众遵守防疫的标准作业程序,但依然有人不听劝。

他表示在看到没人自律的情况后,真的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