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式“1984”

申鹏 · 2020-07-06 · 来源:平原公子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集中力量办大事、天下大同的社会主义,才能让人类获得真正的自由。

文青们最喜欢谈《1984》。

但是1984过去了36年了。

今天这个世界不太像1984,而更像“美丽新世界”。地球上最伟大的那个国家,人民吸着奶嘴,唱跳Rap,不知道因何活着,不知道因何而死,仅仅2020年上半年一个季度,就死去了十几万人。

当他们有所不满的时候,面对的是拳头、膝盖、爆头、橡皮子弹、催泪弹、闪光弹、真枪实弹,等他们喊着“I cant breath”死去的时候,嘴巴里满是自由的香甜。

什么叫:“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啊?

这就是自由的力量,这就是反智的力量,耶稣圣血覆盖之处,自由女神光芒照耀之下,就是地上天国,人间乐土,诛邪辟易,百毒不侵。

 

6.webp.jpg

  美利坚兄弟会,互帮互助,互相免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借我主基督无上威能,消灭美利坚四方妖魔,用金刚不坏之躯体,对抗科罗娜洋鬼子。

武德充沛的国家,既不把他人的性命放在眼里,也不把自己的性命放在心上。死十万人、二十万人、一百万人,都只是数字。

美国现在每天纸面上新增确诊50000多,死亡总人数突破了13万。按照福奇老哥的估计,其实每日新增早就超过了10万……按照cdc主任雷德菲尔德估计,现在全美真实感染人数不是两三百万,而是2300万。

现在的美国,从官方到民间,甚至都不愿意提疫情这回事,甚至开始选择性忘记2020年有个一百多年来最可怕的科罗娜病毒……

反正这病死亡率在美国也就5%,死来死去,死不到自己头上,等于不会死人,有什么可怕的?人家彭斯老爷都说了:“最近感染的一半都是年轻人,振奋人心……”

人家不考虑什么科学、理性、人权这些虚无缥缈东西,我们又何必替他们操心?

不要嘲笑美国年轻人自私,这不是他们的问题,这是体制的问题,从上到下的自私,美国语境下“自由”的真谛,不就是“自私”么?

不用担心,老大哥在看着他们呢。

奥威尔预言的那个世界确实存在,老大哥也确实在看着你,但这个老大哥不姓社,姓资,而且号称“自由世界”。真正监听全世界的,全球抓斯诺登、阿桑奇的,就是那个“自由世界”的老大哥。

为什么诸位害怕无产阶级专政“极权”,却不怕资本主义财阀“极权”呢?为什么诸位害怕政府里的“老大哥”,却不怕华尔街的“老大哥”呢?

今天鼓吹奥威尔《1984》的人,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问,您到底是无政府主义的的“安那其”呢?还是资产阶级自由派?您是怕共产党呢?还是怕组织起来的人民?

批评苏联可以,批评任何一个社会主义国家都可以,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一成不变的真理,本来就没有一帆风顺的道路,错误、失败、反复都是常见的。英国光荣革命到现在已经332年了,当初资产阶级宣称的自由、平等、人权,实现了吗?群体免疫草菅人命倒是干的不错。

所谓“小政府”,所谓的“去中心化”,到底是幼稚的妄想,还是恶魔的低语?人类社会是个集体社会,不靠集中化的生产和分配,不靠高组织度高效率的管理,难道靠部落联盟结寨自保互相攻杀?

今天所谓的安那其主义者,其实已经与资本主义自由派合流了,他们把想象中的“自由”当做了一切,集中火力攻击“集体主义”。他们假装不知道,集体主义才是弱者反抗剥削压迫的唯一途径。

如果没有集权的苏联,社会主义在当时有一丝丝成功的可能吗?如果没有“党指挥枪”,中国革命有一线生机吗?无产阶级革命的道路从来都不是浪漫的,不是围着篝火跳舞就可以完成,是靠钢铁一样的纪律、是靠高组织度、高动员能力的武装斗争,没有如臂使指的武装力量,如何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没有高组织度的集体,怎么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建设社会主义?

“白左”、“安那其主义者”、“社民党”们的怯懦、虚伪、自私、背叛、颠倒黑白,都像蜘蛛网一样软弱无力,他们阻挡不了历史的车轮。

老大哥不是在看着你们,老大哥在嘲笑你们。屁股上的封建纹章还没有抹去,就舞起无产阶级的乞食袋,要人民跟着你们走了?

你们除了给帝国主义的各种“民主基金会”献媚乞怜,求得一些活动经费,还能做什么?你自己都没有自由,还想帮大家获得自由?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集中力量办大事、天下大同的社会主义,才能让人类获得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