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消息:火箭诚信党见敦马·公正党“蒙在鼓里”

《星洲网》2020-06-28 12:08:19

独家报道:庄敏

(八打灵再也28日讯)行动党及诚信党被指与前首相敦马哈迪举行非正式会议,没有向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报备。

安华身边的消息人士形容,行动党与诚信党领袖与马哈迪会面,甚至同意“沙安慕配”为新选项,都将公正党“蒙在鼓里”。

“没有(跟安华报备),我们被蒙在鼓里。”

根据马哈迪昨日的文告,参与这场非正式会议的包括诚信党主席末沙布、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主席陈国伟等人。

安华会见何人都会告知盟党

消息告诉星洲日报说,反观安华,与其他政党领袖见面时,都会告知希盟盟友,例如安华之前与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会面时,都有告知行动党及诚信党。

他说,安华与慕尤丁、韩沙再努丁会面前及会面后,都有向行动党及诚信党汇报,也有告知他们会面的内容。

“都有告诉末沙布及林冠英。”

“安华去见之前、之后都有通知及向他们汇报,见韩沙还是在希盟会议中汇报的。”

不过,消息人士不愿透露安华与慕尤丁、韩沙再努丁见面所谈及的内容。

作者 : 庄敏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