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和统会表支持港区国安法 有利稳定香港局势

 

(吉隆坡31日讯)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支持和欢迎中国人大通过“港区国安法”,认为这有利于稳定香港局势,并恢复香港经济和社会秩序,对香港经济长期繁荣发展,及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与安居乐业至关重要。

大马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丹斯里古润金今天发文告说,“港区国安法”有助恢复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避免有心人士蓄意煽动不负责任、危害民众安危的行动,同时为香港创造稳定和有利的经商投资环境,让香港经贸投资和金融恢复元气。

 

古润金也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应采取打压手段和作出取消香港特殊贸易地位的决定,这除了让投资者和贸易商混淆,也会造成中美关系和香港瘫痪两败俱伤的局面。

特朗普不应采打压手段

“香港作为中国一部分,通过制定法案来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和谐,是中国政府的责任,也是保障香港市民生命和财产的必要措施。一中和统会呼吁大家理性看待中国推行香港特区国安法,因为这恰恰体现出中国坚守对香港‘一国两制’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