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哆车陷泥沼失踪数天·派报员安全回家

《星洲网》2020-05-29 17:29:58

蔡明胜已安全返家。
蔡明胜已安全返家。

(新山29日讯)76岁派报员3天前骑乘摩哆车外出后失踪,原来他是连人带车掉进避东兰森林深处的沼泽地,连日来深陷泥沼,就仅靠饮用河水维持生命,所幸最终被爬山队寻获,已经安全回来。

饮用河水维持生命

住在新山百万镇的派报员蔡明胜是于5月26日出事,他在次日曾拨电给妻子指摩哆车掉进沼泽地,但电话过后中断,他未来得及明确说出所在位置。

蔡明胜的妻子郑九妹(68岁)今午接受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访问时说,丈夫在今日中午已安全返家,他右脚擦伤,右脚拇指的半边指甲脱落。

她说,丈夫被爬山队队员寻获时,摩哆车的车身已完全陷入泥沼,而他靠著车身,仅靠饮用河水维生。

被爬山队寻获

她表示,她今早接获丈夫被爬山队寻获的消息,经警方安排,丈夫的朋友开车到有关地点协助载送丈夫返家,家人即刻为他清理身上厚厚的泥泞后,再陪他到诊所检查和敷伤。

她不忘感谢各界帮忙,丈夫才得以顺利平安返家。

蔡明胜是于5月26日下午4时拨电给妻子,交待自己外出为摩哆车添油后彻夜未归,隔天来电表示摩哆车掉进泥沼后电话即中断,他的妻子于当晚报警。

他从事派报工作数十年,派送地区主要在百万镇范围,而他每天都会为派报用的摩哆车添油。

除了百万镇,他也习惯到避兰东、柔佛再也、至达城、马西、马赛城一带的油站添油,并会顺道兜风或到附近的鱼塘逛逛,约莫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后回家。

他失踪之后,他的妻子曾在朋友开车协助下,到避兰东和百万镇的鱼塘查询丈夫下落,同时也托朋友在脸书贴文寻找丈夫。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