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热带特朗普”应被千刀万剐!

热风吹雨 · 2020-05-25 · 来源:疫观全球
大量的贫民窟穷人,密集的社会空间,薄弱的公共医疗,政府内部充满矛盾。本来就“体质”虚弱的巴西,再被博索纳罗这厉鬼背后猛捅一刀,彻底沦为新-冠脚下的冤魂。

一位巴西老人感染新-冠,他没有钱检测,没有钱治疗,也没有人看管,唯一的希望就是天可怜见,病魔自动离开。老人在路上走着走着,始终没有等到这一天,咳嗽严重,呼吸困难,新冠并发症越来越多,终于他熬不住了,一头栽下去,暴毙街头。

 

1.webp.jpg

  老人死得悄无声息,无人知晓,也没人管,尸体静静的丢弃在街头,只有苍蝇嗡嗡的时而飞起,时而叮在尸身上。邻里街坊对这种事情早已熟视无睹,尸体旁边甚至还有小孩在进行足球比赛。

救护人员开了死亡证明:死于心脏骤停。社区严重的医疗挤兑,远超社区服务上限,救护人员根本管不过来,于是,他们紧接着就不管不顾的离开了。留下尸体摆在路面上,紧贴着高温炙烤的路面,热浪滚滚在地面上翻涌,燥热和死一般的沉静,笼罩着整个巴西。

老人儿子打电话给市政,市政说他们没有责任;打电话给警察,警察说他们只负责刑事案件的尸体移送。就这样,老人老人被丢弃在路边三十多个小时。最后,特别丧葬组搬走了老人的尸体,放进了新挖好的一座万人坑里。

这便是此刻正在巴西街头上演的人间惨剧!

一个个充满血与泪的故事,一个个撕心裂肺的哀嚎,一个个冰冷残酷的死亡处理,让所有还活着的人压抑的喘不过气来!

 

2.webp.jpg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0803例,累计病例已达330890例,超过意大利,超过西班牙,超过法国,超过英国,超过俄罗斯,巴西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人间地狱,2亿巴西人无声挣扎在新冠的死海之中。

巴西从来没有遭遇过这样的“浩劫”。把寨卡病毒、登革热、 H1N1、流感、艾滋病这些流行病加在一起,也没有这次的新冠疫情严重。

作为全世界较晚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国家和地区,巴西本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然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号称“热带特朗普”,是个手拿刮骨刀的刽子手,他一片一片的刮掉了巴西虚弱的防护层。

应对新-冠,博索纳罗同特朗普如出一辙。对老百姓的死活,他不闻不问,对卫生专家的建议和策略丝毫不感兴趣,坚持说什么“经济第一”。从开始到现在,他自欺欺人,从来都只把新-冠-肺-炎说成是“小流感”,搅乱防-疫部署。

干啥啥不行,搅乱第一名。博索纳罗这个杂毛总统,流氓霸道,是个十足的新-冠同伙人。他不断的同地方政府的居家隔离政策发生争执,闹得巴西举国上下,各州各县,隔离与解禁莫衷一是,以至于不少地方黑帮都看不下去,强硬出面封城。

博索纳罗独断专行,做事从不问良心,只对经济情有独钟。一个月内,一连两任卫生部长,都因为跟博索纳罗的防-疫意见不一而被解职。眼下的卫生部长,没有任何健康卫生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只对博索纳罗唯命是从。巴西普通人的性命,不值烂钱,只是总统随手丢给新-冠玩弄的废品。

 

3.webp.jpg

  紧随特朗普之后,博索纳罗通过官方脸书向国人推荐加倍使用羟氯喹,哄骗巴西人说全世界都在用羟氯喹抗-疫。这玩意儿吃多了会丧命,博索纳罗却利用公权力向全社会做疗效保证,他妈的无耻可恶,商纣夏桀也没这本事,希特勒也不过如此,令人发指!

在被记者问及对巴西-疫-情日趋严重的看法时,博索纳罗回应称:“那又怎么样?我很抱歉,但你还要我怎么样?”其冷漠与傲慢,让人义愤填膺。

面对巴西国内混乱的防-疫宣传,博索纳罗不嫌事大,一心要做新-冠突破社会抗-疫防线的急先锋,他腆着个脸在直播视频中大声鼓吹“自由比生命重要”,“更多的人死于恐惧而不是行为本身”,“新-冠不过是小流感”呼吁大家不需社交距离,重回岗位。巴西新-冠-冤死的亡魂,都应该把账记在博索纳罗的头上。

巴西新-冠的感染和死亡,绝不止于官方文字的严重。许多专家指出,由于漏报和缺乏检测,巴西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目前公布数字的10到15倍。巴西目前的测试规模仅为美国的二十分之一,而美国全国的检测数量,还不如一个武汉多。巴西情况之严重,可见一斑。

 

4.webp.jpg

  大量的贫民窟穷人,密集的社会空间,薄弱的公共医疗,政府内部充满矛盾。本来就“体质”虚弱的巴西,再被博索纳罗这厉鬼背后猛捅一刀,彻底沦为新-冠脚下的冤魂。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一旦权力回到人民的手中,人神共愤的博索纳罗必将被千刀万剐,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世不得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