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老佛爷早就明示:现在还有人稀罕首相这个职位?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4-08 09:49:55

不列颠现任首相6日因病情快速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CU。目前女王老佛爷已经得知相关消息。白金汉宫发言人说,首相府一直在向她通报首相的病情。就在前一天,女王老佛爷曾罕见发表全国讲话,鼓舞民众团结。

有人说,不列颠的首相大人,就是因为心存侥幸,只想抓权力而不早去治疗,在唐宁街熬啊熬啊,终于熬成了重症进了ICU。这就是不讲科学,傲慢对待凶猛异常的微小攻击颗粒的结果。瀚海狼山(匈奴狼山)认为这种评论还是很有些道理的。

如果记忆好的人,应该还记得不久前,当这位首相大人刚刚出人意料的上台,去白金汉宫接受老佛爷的“盖章认证”的时候,当时已经93岁的老佛爷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她说:想不到现在还有人稀罕首相这个职位!这句话当时琢磨起来就非常有意思。

这显然不是一句鼓励夸耀上任新官的话,听起来甚至有些泄气。颇有点说,不列颠首相的位置都快成为一枚定时炸弹了,你这个向来不走寻常路的鲍里斯还来争抢、还如愿以偿了。暗示其腐鼠成滋味之下,不知危险的预警。而今天的现状,居然准确的验证了女王老佛爷大半年前的警告。

当然,也不是说上了年纪的女王,能提前预知这位,能当首相当到进ICU。但是女王明显已经当面表现出,对不列颠ZZ生态的不满和无奈。这种不满,首先是对英国最近几年的政治乱象不满。因为卡逆M伦的心血来潮,居然搞出了一个脱欧的闹剧,结果到最后不上不下,脱不是不脱更不是。最终让一个从来不靠谱的人物上台后硬脱成功。这种“无事生非”,让见惯了大场面的老佛爷是相当地不满意,但是因为君主立宪。

不能过多发言,干涉唐宁街,或者亲自指导国民,不说又憋的难受,只能看着一群年轻的沙D们继续折腾。

其次,这句话还明显对新首相这个人很不满。对其居然能当上首相堪称惊讶。所谓国之将亡必有妖孽,而且这位妖孽还爬到了掌管帝国实际大权的位置。爬上高位的时间比美国的那位还早。明显都是帝国药丸的征兆嘛。

第三,这位非主流的首相不但硬脱欧,在沾沾自喜之余,居然搞出了一个群体免疫。这等于是要自动放弃全国70岁以上的老年人。而这些脑残们恰恰忘了,“年轻的”王太子已经71了。而老佛爷本人已经94;王夫亲王大人已经99了。群体免疫策略一公开,老佛爷立即吓得当即离开伦敦西狩温莎堡。

第四,群体免疫的理论在全球口诛笔伐下终于有所收敛,不过已经错过了最佳防控期。王太子中招,好在是轻症;首相直接进ICU,身体力行群体免疫的先进理念。到最后除了老佛爷本人,大英高层颇有团灭的风险。这就不是仅仅被全球看笑话,而是事关帝国生死存亡的巨坎。老佛爷若是不在这个当口出来呼吁一下,英伦三岛的人心真有可能集体崩溃。

第五,从各方面看,微小攻击颗粒极有可能会像1918年到1919年的大FLU一样,来个回头杀伤潮,而当年二次杀伤潮的破坏力才是最大的。因此不列颠的群体免疫理论大有可能根本无用,因为这类免疫力最多维持一年甚至是半年。

今年春天的自然免疫力,很可能到秋后就失效了。明年春天再来一波就更麻烦。而冰岛人的研究已经证明,一个人可以同时中招两种不同来源的攻击颗粒。只有成功研发出Y苗,随季节变化大范围注射才是真正的群体免疫。而这方面大不列颠根本就是看客,今后Y苗也要完全仰仗其他大国的施舍,你们说老佛爷能不着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