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没向慕尤丁讨任何官职 达基尤丁:慕尤丁没收买人心

News 66 Media

日前,首相办公室发表文告宣布,委任哈迪阿旺为“部长级别”的首相对中东特使。

随着慕尤丁的这项政治委任之后,引来巨大的争议。

针对此事,伊党总秘书达基尤丁开腔表示,慕尤丁没收买伊党的人心,反而哈迪也不曾向慕尤丁讨取任何官职。

达基尤丁发表文告表示,慕尤丁委任哈迪委首相对中东特使,将可协助国盟改善大马与中东国家关系。

他说:“伊党从未向首相提出要求委任我党主席是要收买伊党党员的心。”

他表示:“这是我们准备以一切形式服务,以稳定政府及首相地位。”

在文告中,达基尤丁代表伊党感谢慕尤丁的信任。

他指出,目前伊党将成立一个顾问委员会,以监督与劝告有官职的伊党党员。

他说,这个委员会将确保那些在中央政府担任官职的伊党党员能够表现优秀。

根据达基尤丁,由于哈迪阿旺已出任对中东特使,这个委员会将由长老理事会的其他成员所领导。